公司簡介

 

 
關於昇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unrise Print Technology Co., Ltd.
 
創新.熱忱.誠信.環保
 

昇曜科技致力導電印刷制程的開發與專業代工多年,為一專業印刷製程及血糖測試紙製造商,於2009年創立,由於在製程創新與產品品質方面深獲客戶的肯定,也基於本身產品製程技術提昇的要求,遂積極跨入生醫領域,開發血糖測試紙相關的產品,業績也因此而快速成長。

122028648_l.jpg

 

53725706_l.jpg

品質與設備
 
為求能提供客戶產品更好的品質與更大的產能要求,昇曜科技於2013年遷入樹林新廠,添購新的設備與儀器,並與設備供應商共同開發全自動生產製程,以期符合本身產品特性,提高製程穩定度與產品品質。
 
由於客戶持續的增加,市場規模的擴大,為求血糖測試紙產品能全製程生產並與國際市場接軌於2017年擴大樹林總部,建置無塵室,並成立研發部門和引進先進全製程設備。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團隊基礎建立在對於生醫相關產品高品質與創新開發的要求上,昇曜經營層有著多年在相關光電產品印刷製造的專業經驗,並本著公司永續經營和要求產品技術層次不斷提昇的理念,創立了昇曜科技。

 

為求專業分工設立了研發部門、工程部門、生產部門、品保部門及業務部門等,其中保括了如結構工程、材料工程、製造工程、品質管控…等各領域專業技術人員,本公司能夠提供客戶創新的製程和高品質的產品,為員工提供一個優質的工作環境和生活保障並擔負起該有的社會責任,積極回饋。


 

 
TUV13485品質系統證1.png

 

昇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我們的願景
 
生醫是一個以人為本的產業,昇曜了解我們客戶的產品與人們的健康習習相關,更是為了提供人類更美好的生活而存在,為此,公司的經營除了創造盈餘之外,對於人類社會當有著更多的責任,所以在人道關懷,社會責任與環境保護上,昇曜當克盡己責,與客戶一同努力,改善人類生活的目標上盡一份心力。

 

大紀事 Milestone

 

INDEX 20TPC00430 昇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表(110年).png